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45年
我要評分
45年

45年

45 Years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第65屆柏林影展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洛杉磯、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影后!紐約線上影評人獎評為「年度十大影片」。本片改編詩人大衛康斯坦丁的短篇小說 "In Another Country" ,為《愛在週末邂逅時》導演安德魯海格(Andrew Haigh)耗時六年,驚豔柏林影展之作;《里斯本夜車》夏綠蒂蘭普琳與《黃金羅盤》湯姆寇特內主演。

結婚45年的夫妻凱特和傑夫準備開心慶祝週年,就在紀念日宴會前夕,丈夫突然收到一封來信。五十年前,傑夫當時的女友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遭遇意外身亡。如今,她被冷凍在冰層內的屍體被發現。兩人都對這件事情深感震驚,但他們並未向彼此袒露心中的不安。傑夫不斷在回憶中尋找過去,凱特則努力讓自己忙於張羅宴會來痲痹不斷累積的嫉妒與焦慮。

表面上看來,一切照常,但是其中卻隱隱透露出和諧之下的失常。無論是一頓夫妻共進的早餐,還是一次孤獨的的散步,身處其中的凱特都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自己生活裡的局外人。一封信逐漸在這一段45年的感情關係發酵,親密中隱含著的貌合神離,看似平靜的關係卻暗潮洶湧…

《45年》探討感情議題,訴說兩個人在情感世界裡所可能遭遇到的所有問題,不需過於喧嘩誇飾的劇情,透過一對結婚將滿45年老夫老妻娓娓道出看似開水、白麵包般平凡卻又產生變化的婚姻生活,對白細膩真摯、感動人心。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