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1/22
上映
教父啟示錄

教父啟示錄

Black Souls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榮獲威尼斯影展4項大獎、橫掃義大利金像獎9項殊榮。影片的創作靈感,來自作家吉奧奇諾‧格拉科出版於2008年的一本小說,由法蘭西斯科.穆茲執導,《新天堂樂園》馬可.李奧納迪(Marco Leonardi)、貝比諾.馬佐塔(Peppino Mazzotta)、法布里奇歐.費拉卡內(Fabrizio Ferracane)、《全面鎖定》芭芭拉.波布洛瓦(Barbora Bobulova)主演。 在義大利南端的卡拉布里亞山區,流傳著一曲黑幫謳歌。一名教父之死,為家族三兄弟埋下宿命伏筆。老大魯奇安諾鎮守家鄉務農牧羊,遠離道上事;老二洛可在米蘭掌管營造業,靠著非法交易斂財,從容蓄勢;老三路易吉貫徹家風,跨國經營毒品買賣。 魯奇安諾的叛逆兒子里奧則是迷惘的一代、缺乏認同感。在一次地方衝突後,里奧與家族舊仇再次結怨。為了弭平爭端,路易吉率領弟兄回鄉調停。豈料事態越滾越大,偏安的洛可與渴望寧靜的魯奇安諾都被迫捲入暴力漩渦,新仇舊恨排山倒海而來,過去和現在交織成一曲命運的悲歌,角色們紛紛走上宿命的道路。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2007
06/22
上映
屋頂上的童年時光

屋頂上的童年時光

Along the Ridge

上映日期:2007-06-22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最新預告:Along The Ridge Trailer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入選、獲歐洲電影獎提名 ★卡洛維瓦利影展、慕尼黑影展、聖保羅影展 ★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同盟藝術電影獎、哥本哈根影展最佳導演、最佳攝影 ★2007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新進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影評人協會獎六項大獎提名 愛與痛邊緣,孤獨少年的美好夢想男人和男孩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妻子與媽媽,從此世界滿是寂寞。11歲的湯米和姊姊、爸爸同住羅馬,媽媽不定期的離家與返家是家常便飯。 為此,三人不得不面對接踵而來的家庭問題。雖然時常發生爭吵,卻也漸漸能夠甜蜜生活。一天,媽媽突然返家,瞬間打亂安穩的一切,淚水、爭吵,結痂的傷口重新被撕裂。雖然媽媽承諾不再離開,但湯米卻疑心重重…。他默默爬上屋頂,俯瞰羅馬城,在這充滿魔力的小天地中,他能盡情享受童年,不必被迫長大,唯一的心願,就是媽媽永遠不再離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