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教父啟示錄
我要評分
教父啟示錄

教父啟示錄

Black Souls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榮獲威尼斯影展4項大獎、橫掃義大利金像獎9項殊榮。影片的創作靈感,來自作家吉奧奇諾‧格拉科出版於2008年的一本小說,由法蘭西斯科.穆茲執導,《新天堂樂園》馬可.李奧納迪(Marco Leonardi)、貝比諾.馬佐塔(Peppino Mazzotta)、法布里奇歐.費拉卡內(Fabrizio Ferracane)、《全面鎖定》芭芭拉.波布洛瓦(Barbora Bobulova)主演。

在義大利南端的卡拉布里亞山區,流傳著一曲黑幫謳歌。一名教父之死,為家族三兄弟埋下宿命伏筆。老大魯奇安諾鎮守家鄉務農牧羊,遠離道上事;老二洛可在米蘭掌管營造業,靠著非法交易斂財,從容蓄勢;老三路易吉貫徹家風,跨國經營毒品買賣。

魯奇安諾的叛逆兒子里奧則是迷惘的一代、缺乏認同感。在一次地方衝突後,里奧與家族舊仇再次結怨。為了弭平爭端,路易吉率領弟兄回鄉調停。豈料事態越滾越大,偏安的洛可與渴望寧靜的魯奇安諾都被迫捲入暴力漩渦,新仇舊恨排山倒海而來,過去和現在交織成一曲命運的悲歌,角色們紛紛走上宿命的道路。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