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2
上映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I Remember

上映日期:2021-04-02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鴻其、 楊穎「Angelababy」演繹動人戀情,喜歡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危險的事!在芬蘭的雪原上,在綺麗的極光下,兩個原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開啟了一場浪漫的異國之旅。 喜歡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危險的事! 趙希曼(楊穎 飾)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職員,外表光彩亮麗,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待人親切的她被公司技術部的員工費力(李鴻其 飾)暗戀,然而,費力卻是一個毫無存在感的內斂男子。
2016
12/29
上映
擺渡人

擺渡人

See you tomorrow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金城武 飾演),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楊穎 飾演)為了偶像馬力(陳奕迅 飾演),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始。
2013
10/04
上映
狄仁傑:神都龍王

狄仁傑:神都龍王

Young Detective Dee:rise Of The Sea Dragon

影片背景設定於狄仁傑入獄之前的故事,唐高宗與武則天 (劉嘉玲飾)不理會朝中群臣的反對,出兵攻打敵國,沒想到,水軍一出海就遇到奇怪的異常現象,幾乎在海上全軍覆沒;水軍惹怒了掌管海洋的龍王的流言便在民間四處流傳。 到大理寺報到、任職的那年,狄仁傑30歲,因故被扯進了水怪劫擄案;後來,他解救了此案的受害者、名「花魁」睿姬,並發現睿姬的過往情人元稹和水師翻覆案有所關聯。於是,狄仁傑便和沙陀與尉遲合夥偵辦此案;在過程中,城內的皇室家族已有八到九成的成員中了蠱毒,正處於整個家族毀滅崩塌的危險邊緣……。 雖然,少年狄仁傑當時的智慧與判斷力已經相當驚人,還搭配了醫術高明的沙陀以及擅長武術的尉遲,然而,三人的組合最終真的能夠拯救眾人、免於危難嗎?
2012
10/26
上映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

Tai Chi Hero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為《太極1從零開始》,第三部是《太極3巔峰在望》。續集除了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還加上吳彥祖、謝欣穎主演。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失蹤多年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突然帶媳婦允兒(謝欣穎飾)現身,不但以莫測高深的武功震懾眾人,強佔掌門人之位,並以”陳家拳外傳必遭滅村”的古老傳說,鼓動家族長老驅逐楊露禪的決心。方子敬(彭于晏飾)在「東印度公司」的銀彈支援下,掌握楊露禪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並帶領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栽秧同時也駕駛著絕世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世外桃源轉眼戰火蔓延! 為挽救再次滅村危機,陳長興委派露禪和玉娘北上朝廷請願,尋求醇親王身旁首席護衛李乾坤相助晉見王爺,為陳家村洗刷冤屈。但李乾坤對這位自稱陳家拳傳人的毛頭小子楊露禪充滿敵意,要求他需以陳家拳比武勝過京城頂尖高手,才答應引薦。攻守之間,楊露禪以太極最核心的「陰陽」原理,以靜制動。其武功與風範贏得醇親王無比的尊重,並當場賜名陳家拳為「太極拳」,成為近代最廣為流傳的中國武術代表。 再次拯救陳家村遠離的奇蹟少年已經蛻變成一位成熟的英雄人物,並贏得陳玉娘的愛情。再次滅村失敗的方子敬,在萬般垂喪下卻得到進入人體改造實驗營的機會,一場風雲變幻的正邪對抗之戰,又再次隱然而生…
2012
09/28
上映
太極1從零開始

太極1從零開始

Tai Chi 0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2012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提名。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一部,分別是《太極1從零開始》、《太極2英雄崛起》、《太極之巔峰在望》。 清朝中葉,內憂外患不斷——內有天理、白蓮教作亂,外有西方列強入侵。鴉片戰爭失利後,西洋各國長驅直入,圈地自重。工業革命興領的種種新科技,更是勢如破竹大舉進入中國。傳統崩潰,卻有英雄豪傑趁勢而起,領一時之風騷。楊露禪,一個憨傻如牛的小伙子,憑著天賦異禀,在命運的巧妙安排下,展開他跌宕驚奇的旅程,成為太極拳一代宗師。 「從零開始」即與首部曲的英文名《Taichi 0》相呼應,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曾說:『片名中的「0」正是數字「零」,意味著這是一部從「零」開始的三部曲。每一部都有其精彩絕倫的賣點,連起來又是講述「一代太極宗師如何煉成」的完整故事。 片中有一部「特洛伊一號」,是由葉錦添的設計打造,「特洛伊一號」的內部設計令人歎為觀止,齒輪、軸承、槓杆等帶有現代科技氣息的裝置,讓人有種身處蒸汽時代的錯覺。而場景氣氛圖更將影片的大場面、大規格一展無遺。
2012
06/08
上映
第一次

第一次

First Time

上映日期:2012-06-08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一個絕症女孩與一個搖滾青年的浪漫初戀故事,楊穎(Angela baby)、趙又廷飾演甜蜜銀幕情侶,周杰倫、袁詠琳跨刀創作電影雙主題曲。 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宋詩喬(楊穎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 詩喬母親為了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特意找來一位與詩喬高中同學宮寧長相相似的男孩(趙又廷飾),假扮宮寧與詩喬巧遇,讓她得以和長久以來心儀愛慕的對象相戀,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 然而假扮宮寧的男孩,也漸漸陷入與詩喬的甜美愛情裡,他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這段因為善意謊言而展開的戀曲,最終也要面對真正的考驗…。 女主角楊穎在片中有不少跳舞的戲碼,為了詮釋舞者她每天練習吃足苦頭。而周杰倫師妹袁詠琳首登大銀幕,飾演趙又廷前女友,初次演出便讓導演十分滿意,此外她也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由男主角趙又廷演唱。 趙樹海和兒子趙又廷將首度飾演父子,在電視影集《痞子英雄》兩人曾同台演出。以知性形象示人的趙樹海,這次顛覆既往形象,扮演酒鬼父親。
2012
01/13
上映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Black & White Episode I

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效提名。 本片耗資三億五千萬台幣,是繼《賽德克.巴萊》後最大投資的台灣電影,全片9成場景都在高雄取景,亦是公視電視劇《痞子英雄》的「前傳」,原本飾演「痞子」的周渝民決定不演電影版後,劇組找來中國男星黃渤,頂替「痞子」位置;並且由香港高人氣名模楊穎擔綱女主角,以及趙又廷、杜德偉、日籍男星藤岡靛。 故事為電視版的「前傳」,設定於電視版的三年前,片尾結局將連接電視版第一集。三年前的吳英雄,血氣方剛,在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執勤,一辦案把整座城市鬧得天下大亂,被組長勒令外勤,卻固執追尋一宗離奇案件。而城市的另一邊,最大黑幫三聯會的西岸堂口,年紀最大的三級幹部---徐達夫,挪用堂主的100萬現金偷偷去做鑽石買賣。漆黑的貨櫃倉儲區,交易到手的達夫,突然遭受一支重裝隊伍亂槍掃射攻擊,混亂之中,循著線索來到現場的英雄就此碰上徐達夫。 一波又一波的追殺迎面而來,兩個最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吳英雄為了辦案拖著徐達夫,徐達夫為了活命跟著吳英雄,當所有的狙殺掃過時,他們發現不管多討厭對方,他們都得待在一起,因為那口裝著鑽石的箱子沒那麼簡單,36個小時後,海港城將面臨毀滅的危機,而真正的敵人永遠都比他們快一步.... 為了圓台灣的「好萊塢夢」,蔡岳勳拍攝本片時憑空創造出一個「海港城」,打造現實生活根本不存在的「南區分局」,在片中可以看到火箭筒炸城市、飛機撞大樓等驚險特效畫面。蔡岳勳甚至砸下三千萬元,買架特製的機艙攝影棚,從美國搬回高雄港口創造台灣專屬的震撼飛機動作場面。 而片中重要場景如海港城南區分局、駁二藝文特區分別是港都真愛碼頭、臨海酒吧等景點,預計將成為高雄未來都市行銷的重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