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0/25
上映
金翅雀

金翅雀

The Goldfinch

《金翅雀》故事敘述小名「席歐」的13歲少年席爾鐸戴克(奧克斯弗格雷 飾)與母親參觀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當他們在欣賞母親最愛的「金翅雀」這幅畫作時,館內突然發生大爆炸,席歐幸運地逃過一劫,卻也因此與母親從此天人永隔,這場突如其來的鉅變改變了席歐的一生,讓他展開充滿波折的人生與探索的旅程;成年後的席歐(安索艾格特 飾)經歷了無止盡的悲傷與自責、一連串的重生、贖罪與溫暖的愛之後,當他回首生命的這一切,他心中放不下的還是那幅改變他一生的畫作:一隻腳被細細的鎖鏈綁在棲木上的小鳥兒,那個看似美麗,卻永遠無法獲得自由,同時也是母親在世時摯愛的作品:「金翅雀」。
2016
01/15
上映
愛在他鄉

愛在他鄉

Brooklyn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改編自2009英國柯斯達獎年度最佳小說、愛爾蘭小說家柯姆托賓Colm Tóibín的【布魯克林】,由《全面鎖定》約翰克勞利導演,《贖罪》莎雪羅南、《真愛每一天》多姆納爾格里森、《末路車神》艾默瑞科恩主演。 在人人都抱有美國夢的50年代,愛爾蘭女孩艾莉絲雷西(莎雪羅南 飾)為了追尋嶄新的人生,而離開家鄉,隻身前往紐約,落腳於移民的聚集地布魯克林。濃烈思鄉之情所帶來的不適應,在一段意外的愛情來到後即煙消雲散。再度回到家鄉的艾莉絲,勾起了對小鎮的過往情懷,隔著大洋兩岸,兩種人生,艾莉絲該如何選擇? 《愛在他鄉》是一個關於離開、思念和暗潮洶湧愛情的故事,跟隨一個年輕女孩在美國蛻變成一個女人的意外旅程,透過現代電影的鏡頭,這個故事將時光倒轉至二次大戰過後、抵達美國追尋夢想的移民熱潮而產生的微妙節奏。 原著作家柯姆托賓一向都對家族忠誠和分歧、尋找歸宿和身分、女人與男人渴望並建立愛情方式的主題感到著迷,《愛在他鄉》將這些主題串聯成一個關於移民轉移權力的故事,背景雖設於1950年代布魯克林的愛爾蘭封閉社群裡,似乎也對應古今不變的兩個最簡單、也可能最令人畏懼的人生大哉問:我們屬於哪裡?又屬於誰? 莎雪羅南出生於紐約但其父母皆為愛爾蘭人,全家於莎雪羅南三歲時搬回愛爾蘭。從此她於愛爾蘭長大,至今也都還住在那。本片是莎雪羅南首次扮演愛爾蘭女孩,也是她十幾年的演藝生涯中首次以愛爾蘭口音本色演出,莎雪羅南於訪問中提到:「這是我演過最貼近我自身的電影,我感到壓力極大,因為全愛爾蘭觀眾都在關注這部片。」。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2009
07/10
上映
心靈鐵窗

心靈鐵窗

BOY A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英國最具爭議性的暢銷小說改編大螢幕 ★【玩命911】導演改變風格題材,批判人性力作,更勝【衝擊效應】震撼人心 ★ 柏林影展最佳人道精神獎、英國演藝學院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剪輯、最佳攝影、英國丁納德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劇本、攝影 ★媲美 【為愛朗讀】 文學經典,更勝 【海上鋼琴師】心靈衝擊! ★【玩命911】導演改變風格題材,批判人性力作。 傑克小時候因為殺死了另一個小孩而被判入獄,其後他一直在監牢服刑,直到24歲才被釋放。黑暗的過去一直困擾著傑克,他害怕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過去之後,會用異樣眼光看他,不再理他……某次,他見義勇為救助了因車禍而被困在車內的女孩,讓他很快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但他卻感到無比恐懼,害怕那段黑暗的過去再次回到眼前,如影隨形的罪惡,如同夢魘般揮之不去,雖然他已為此付出了代價…… 得獎紀錄: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天主教人道獎 英國丁納德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 英國影演藝學會:最佳男演員、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燈光攝影
2004
09/10
上映
玩命911

玩命911

Intermission

上映日期:2004-09-10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Intermission Trailer
「愛情這檔子事兒,是說不準的!」:勒希夫在電影開場時故作姿態的說道,他是一個混跡於當地的英俊阿飛。當他毫不遮掩的跟咖啡店的櫃臺小妹調情時,那美眉簡直快被他的魅力給迷倒了~他又靠近了一些:「但另一方面,妳覺不覺得我可能只是一個搶劫櫃臺的人渣?」話沒說完,女孩鼻子上就已重重地挨了一拳,搜刮完收銀機裡的鈔票,勒希夫拔退就跑~留下摀著鼻子、血流如注的女孩傻癱在地上。一路飛奔逃竄的勒希夫順手抓起路邊工地的鐵鍬,兇狠揮舞,沒多久就成功劫走一輛轎車…..正當他以為一切搞定,心情爽快的駕車遠颺時,路邊的小古惑仔菲利普不知從哪冒出,用力將一顆棒球那麼大的石頭向擋風玻璃砸來…..就在車內三字經不絕於耳的時候,小菲利普早已騎著腳踏車逃逸無蹤~ 另一方面,為考驗女友荻愛德麗的忠誠,在超市上班的約翰竟想出提出假分手的爛招。個性剛烈的女友雖然傷心,但仍裝出一副要分就分的無所謂模樣,而且沒多久就搭上了在銀行擔任主管的禿頭山姆,拒絕陷入分手懊惱的情緒中~~弄巧成拙的約翰又在一次衝突中與老闆對嗆,當場被掃地出門。面對愛情、事業的雙重失落,他開始六神無主……… 而原本是居家好男人,以開巴士為業的米克,在一次為閃避意外的駕車途中不慎將車翻覆,無辜被炒魷魚~對社會心懷怨懟且背負沈重經濟壓力的他開始對一切價值都不相信,決心報復社會…………… 這時候,滿腦子壞主意的勒希夫盯上了一家銀行,他準備招兵買馬,幹場大的!約翰與米克被他輕鬆說服,準備賭上一切扭轉命運,加入這一場驚天動地的玩命行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