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小說之神

小說之神

Our Story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努力創作打動人心的故事! 不放棄就有希望,共鳴度最高的青春故事! 國中時就出道,高中生作家千古一也(佐藤大樹 飾)因作品受到網友嚴厲批評、銷量不佳,從此迷失自我。而性格抖S的小余綾詩凪(橋本環奈 飾)則是同年級的人氣作家。 某天受到總編的指示,要兩個人氣相差極大的作家協力創作出撼動人心的暢銷作品,乍看完全相反的兩人,在吵吵鬧鬧的創作的過程中,一也得知了詩凪對誰都不能說的驚人秘密•••。
父愁者聯盟

父愁者聯盟

It's For Your Own Goo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亞瑟、凱勒和尤斯,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有一個共通點:他們女兒都被愛情給沖昏頭! 亞圖(海納勞特巴赫飾演)、卡雷(約根沃格爾飾演)、尤蘇夫(希爾米索哲飾演),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卻有一個共通點--三人的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亞妮娜烏澤飾演)因為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的政治運動者,而把原訂的婚禮取消;露娜(麗莎瑪麗亞克蘿爾飾演)則愛上一位裸體攝影師;蘇菲(娜拉艾琳溫克勒飾演)更為一位毒販頻頻翹課。三位無計可施的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的「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的幸福不擇手段、花招盡出,誓言要逼退這群「壞小子」! 德國《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本片劇情描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因為對女兒的男友超有意見,決定結盟出擊,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代價把這幾個臭小子給逼走!本片編劇費利克斯斯塔克(Felix Starck)分享本片創作理念:「我熱愛能用一句話概括整部電影的故事,而這部喜劇就是如此的作品--三位父親因為不喜歡女兒的男友,決定結盟出擊。我認為情節設定不但笑果十足,題材更與當今社會現象息息相關。對任何一位父親來說,要把寶貝女兒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不僅以前如此,未來也永遠會是這樣。」 導演也形容本片是部「很酷、字字珠璣、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之作。
2021
03/12
上映
今天決定我愛你

今天決定我愛你

New Year Blues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柳演錫、劉仁娜、少女時代崔秀英、金剛于、李東輝演出。新年前一周,4對男各自面對發生影響人生的重要時刻,揮別過往,在新的一年追求自己的幸福。 在新年的前一周,分別在世界各地的4對男女,有人準備展開異國婚姻,有人事業成功開心求婚,有人慘被渣男分手,但有人必需面對前夫的精神威脅,他們面臨人生重要的改變時刻,這是他們如何克服對未來的恐懼的浪漫愛情故事。 刑警志皓(金剛于 飾)與孝英(劉仁娜 飾)都曾歷經失敗的婚姻,並不期待愛情。在新年的前一週,孝英為了遠離恐怖前夫要求警方保護,讓保護她的志皓靠近了她的生活,他們將克服過往的悲傷,擁抱新戀情嗎? # 重拾戀情的心動 真雅(李沇熹 飾)在聖誕節前被男友拋棄後心碎不已,她一時衝動,刷了機票就飛去離首爾超遠的阿根廷散心,遇到在當地工作的韓國人宰憲(柳演錫 飾)。再一週就新年了,兩個陌生人在異國的邂逅,能找到各自人生中轉捩點嗎? # 揮別傷心的過去,重新開始 龍燦(李東輝 飾)與來自中國的姚琳是即將結婚的跨國戀人,距離婚禮愈近,他們開始意見不合,這時龍燦竟然被合作夥伴騙走婚禮基金,他不敢開口讓姚琳知道,但怪異的態度讓姚琳憤怒不安,兩人關係生變。再一週就新年了,他們能夠順利結婚成家嗎? # 重設你的愛情翻譯機 來煥(劉太旿 飾)是帕運會(譯注:身障人士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滑雪板選手,他在一次競賽奪冠後,在眾人面前向交往許久的女友五月(崔秀英 飾)求婚,他們認定彼此是相守一生的伴侶,而來煥尋求事業突破的過程卻讓這段感情面臨考驗。在新年的前一週,這對戀人能持續堅定的愛嗎? # 記住她說「我願意」的那一刻
揭大歡喜

揭大歡喜

As We Like i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這部充滿少女漫畫風格的電影《揭大歡喜》,是劇場名導魏瑛娟的電影處女作,也是電影導演陳宏一的第五部劇情長片,改編自英國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一【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 劇情講述男男女女追求愛情蹦出的浪漫火花。
悟空聖誕奇遇記

悟空聖誕奇遇記

WuKong's Christmas Adventur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28分 動畫
成佛後的孫悟空在玉帝的授意下來到人間,遇見迷路的小鹿和收留牠的小女孩晶晶。旅途中他們友誼漸深,悟空也意識到節日不分中外都代表著親情。他為晶晶解開心結,為了保護孩子甚至不惜與天庭一戰。
尼泊爾布思議

尼泊爾布思議

Dear Period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不甘安穩於日復一日、體制內生活的念慈,在三十歲之際,離開舒適安全的環境,遠赴尼泊爾。她發現當地女性受限於環境與文化,對月事有許多困難及委屈,於是興起改變的念頭,推廣布衛生棉使用與環保正向月事運動,帶領村落婦女手作布衛生棉,提供女性就業與成長機會,創立布衛生棉社會事業。
春風化雨

春風化雨

Dead Poets Society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傳統學校老師用反傳統方法教學生們詩歌、文學、生活,是講述師生關係的優秀電影,羅賓威廉斯的代表作之一。 羅賓威廉斯飾演基頓老師,回到母校教授他所喜愛的英國文學。 第一堂課,他發現學生不愛上英文課,於是他發出驚人之語──把課本撕掉!並率先以身作法,錯愕的學生,瞪大眼睛看著這個新科老師的怪異之舉,有的人高興的跟著他撕課本,有的人則不以為然…… 他活潑的教學方式,讓他的學生以不同的角度重新體驗文學的樂趣。而那群被啟發的同學們,開始追尋自己的天空,甚至校法自己前前前學長,組織「死詩人詩社」摸黑出去朗詩、寫詩…… 校方一直對基頓老師的教學方式有所爭議,後來,基頓班上的同學自殺,終於讓整個教學事件爆發到最高點…… 基頓老師對於自己的愛徒自殺,也感到非常的傷心難過,也使得他對自己一向認為是正確的觀念起了質疑,他最後決定難開學校,可是愛戴他的學生卻非常捨不得他走,想跟校方說明,讓基頓老師留下來……
2021
03/05
上映
淺田家!

淺田家!

The Asadas

二宮和也領銜主演的感動之作《淺田家!》,二宮和也所飾演的攝影師「淺田政志」真有其人,更是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曾獲得「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肯定。 劇情描述熱愛拍照的父親,年末都會替全家拍攝新年合照。父親知道小兒子立志成為攝影師,所以在他12歲生日當天,將自己最珍愛的相機送給了他。由小兒子所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他們的全家福。 如今,這位小兒子淺田政志(二宮和也飾演),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其中包括消防員、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不同主題,並以《淺田家》為名出版了攝影集。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不過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他逐漸失去人生目標。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這些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能否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呢?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淺田家!》,主人翁「淺田政志」被譽為是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本片以他曾出版過的兩本攝影集《淺田家》、《相簿的力量》為原案,將劇情前半段著墨在他跟家人之間的相處,以及透過拍攝全家福攝影集《淺田家》,之後榮獲有「攝影界芥川賞」之稱的「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歷程;後半段則將時空聚焦在311震災之後的東北,分成兩大敘事主線。
聽見臺灣

聽見臺灣

Sounds of Taiwan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由臺灣女導演崔永徽所執導的音樂紀錄電影《聽見臺灣》,藉77歲的音樂大師鮑元愷在臺的所見所聞,展現出連臺灣人都未察覺的臺灣之美,被形容為「400年來最美麗的音緣」。 片中描述這位音樂大師在臺任教10年間,深入臺灣風土人文,不僅以音樂展現人情溫暖,更創作出膾炙人口的〈玉山日出〉、〈安平懷古〉、〈宜蘭童謠〉、〈恒春鄉愁〉、〈泰雅情歌〉、〈鹿港廟會〉、〈龍山晚鐘〉、〈達邦節日〉等八個交響樂章的感人歷程。電影呈現一位外來音樂家的觀點,提供給我們一個站在世界看臺灣的角度,讓觀眾發現截然不同的臺灣之美。 繼〈臺灣音畫〉交響曲轟動世界十多年後,作曲家鮑元愷再度回到這八篇樂章的發源地-他夢寐已久的臺灣,除回溯他當年的創作歷程及受到觸動的「臺灣八景」,更受邀親自監督一場重要的演奏排練,寄望以他最細緻敏感的手法,深入到每一篇樂章的創作核心…。 鮑元愷跟著〈臺灣音畫〉交響樂中的「臺灣八景」,再次感受臺灣,並見證創作過程中每一個起心動念的環節。他認為藝術有三種層次,而〈臺灣音畫〉八篇樂章正好涵括:最表層的景物風貌,進一層的情感意趣,最深層的風骨靈魂。樂章從〈玉山日出〉、〈安平懷古〉恢弘展開,〈宜蘭童謠〉、〈恒春鄉愁〉、〈泰雅情歌〉丶〈鹿港廟會〉弦律優美丶管弦色彩炫麗斑爛,〈龍山晚鐘〉讓心靈靜謐沈澱,終章〈達邦節日〉則表現出澎湃雄野的生命力。鮑元愷在臺期間與臺灣樂界重量級人物陳澄雄、黃輔棠、賴文福丶劉玄詠丶周純一丶明立國等人以樂會友丶至誠結交,他也自稱因為臺灣朋友人的支持和協助,始能廣為采風丶終至完成,所以〈臺灣音畫〉乃是他感念臺灣真摯友誼丶獻給臺灣友人的一份禮物。 電影《聽見臺灣》宛若展開一幅以音樂演繹、專於臺灣的「清明上河圖」長軸畫卷。其中充滿泥土氣息的臺灣傳統民歌丶南管丶北管丶歌仔戲以及原住民音樂,都紛紛躍出樂譜、化成絕美感動,內容除有鮑元愷對臺灣的濃郁情感,更「聲」入臺灣,挖掘出我們一直擁有、卻從未察覺的臺灣之美…。
竹島衝浪日記

竹島衝浪日記

Jukdo Surfing Diary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盡情享受衝浪人生! 竹島的12歲少女衝浪者比珠,比起衝浪,她更珍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在海邊露營的秀晶(全慧彬 飾),以及時隔許久回到竹島的正容,兩人在衝浪的過程中認識彼此。 另外,躍升為衝浪聖地的竹島,也開始出現一些問題。而在時間的流逝下,比珠也面臨離開竹島的命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