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中環國際娛樂電影列表

2008
11/14
上映
壞壞惹人愛

壞壞惹人愛

My Best Friend's Girl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凱特哈德森2008秋季最新愛情喜劇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主角丹庫克最新力作 坦克(丹庫克 飾)面臨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難題──當他最好的朋友雇用坦克去和好友的前女友約會,而且還要製造一個超爛的約會,好讓她回心轉意──,坦克到底該怎麼做才對得起好友又不傷害這位無辜可愛的女生呢?
2005
08/05
上映
暴力特區

暴力特區

Banlieue 13

※【企業戰士】、【終極殺陣3】特效小組成員攜手打造,再創動作視覺新震撼! 2013年的巴黎,一堵墻把落後地區與其他地區隔離開來,這個被隔離的特區沒有法律與制度,完全被黑社會集團所控制,連警察也不願進入該區。達米安是位特殊行動小組的高級督察,他被指派進入該禁區去破解危機,要解除一個落入黑幫手中、即將造成嚴重傷亡的爆炸導彈;達米安得知囚犯雷托了解黑幫的許多內幕,因此與雷托一同並肩合作,而雷托也試圖搶救出遭到黑幫份子綁架的姐姐,炸彈即將引爆在即,更多驚險的意外還在後頭……。
2004
03/20
上映
盛夏獅王

盛夏獅王

Secondhand Lions

這個夏天,對14歲的害羞華特來說簡直是個惡夢,因為他的媽媽梅伊將他丟在百里無人的德克薩斯州一個荒蕪農場,與兩個素未謀面、個性古怪的舅公共度暑假生活。 雖然媽媽承諾很快便接他離開,但經常被母親出賣的華特,這次也不敢抱太大期望。 於是,華特就只能在沒電視、沒電話、沒鄰居一隻自以為是狗的豬和兩個老人在一起。起初舅公毫不關心、粗抱的態度讓華特很不是滋味,但是之後漸漸也習慣,還開始幫老人家整理花園、五隻癩痢狗與一隻自以為是狗的豬,最後甚至鼓勵他們在死前好好享受傳說中的幾百萬美元積蓄。 可惜這兩個老人不懂得如何花錢,買來狩獵的獅子竟然還是「二手貨」-沒有元氣、一身是病、毫無用處,但是華特卻認為這隻獅子很特別-就如同他對舅公的感覺。 從來沒有人知道兩位舅公的過去,只盛傳他們是「隱形富商」,擁有用不完的財富。 有傳聞他們是銀行大盜、黑幫殺手、納粹黨戰犯,但一直沒有人知道事實真相。慕名而來的親戚數之不盡,目的只是為了打他們的主意。直到華特有天在行李箱中意外發現一張美麗女子的泛黃照片,才知道原來舅公年輕時在非洲曾有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和英勇經歷的作為。 這張舊相片也為華特帶來一段驚險、浪漫的奇幻之旅,從此他找回自信,他的人生因而改變,同時兩位舅公亦重燃對生命的熱誠。
2004
02/27
上映
晴空戰士

晴空戰士

Wonderful Days

上映日期:2004-02-27 片長:1小時26分 科幻 動作
最新預告:wonderful days (trailer)
2142年的地球,人類因戰爭和工業的嚴重污染,導致環境不斷受到破壞,倖存下來的人也正在為生存而掙扎。 一批擁有權力和技術的人,在南太平洋建立起一個能將污染物轉化成能源的城市,命名為「異克邦」。成千上萬害怕污染的人,希望能在這片樂土上居住,可是,城裡的人卻拒絕了他們的請求。 無法進入城的人們,便移到另一個名為「馬爾」的難民區居住。 隨著地球上的污染物越來越少,「異克邦」開始出現能源危機! 為了繼續維持能源的運作,竟強迫「馬爾」的人去製造污染。書亞,就是來自「馬爾」的戰士,他偷偷潛入「異克邦」瘋狂地作案,設法使其放棄製造污染。 「異克邦」的女警官-潔,疲於奔命地追逐著這個入侵者,但卻發現這入侵者是好像自己的初戀情人!異克邦的首腦人物西蒙也深愛著潔,卻同時發現了書亞的存在時,這場二個城市的戰爭,三個人之間的愛情掙扎就此展開……。
2003
11/22
上映
誰領風騷

誰領風騷

Slap Her... She's French

上映日期:2003-11-2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史黛拉(珍麥奎格 飾)是美國德州高中的校花,也是最風光的啦啦隊長。她不但風靡全校女生,更是所有男生的仰慕對象。 有一天,史黛拉的父母希望她學好法語,向法國申請了一位交換學生吉娜芙(P.P.飾)。 原本呆頭呆腦的吉娜芙,對集美貌與風華於一身的史黛拉極為崇羨,雖然天天像個可憐小跟班似的,卻在史黛拉的背後偷學。 然而,當吉娜芙學會了史黛拉的一切時,她搖身一變,史黛拉美好風光的世界於是開始動搖。 就在史黛拉警覺到危機時,奸巧的吉娜芙已經奪走了她的死黨、她的男朋友,更取代她啦啦隊隊長的位置,成為全校獨領風騷的新校花。 氣得快要抓狂的史黛拉,並不甘心就此被打倒。她要重新塑造形象,全力展開反擊、再領風騷。 她除了要揭發心機超重的吉娜芙愛打小報告、顛倒是非的缺點外,還有一件她不為人知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