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查詢電影時刻表

琳達想吃雞!

琳達想吃雞!

Chicken for Linda!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1小時16分
★ 2023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水晶獎 ★ 2023 墨西哥瓜達瓦拉國際電影節 最佳國際動畫電影 ★ 2023 坎城影展 ACID 單元 ★ 2023 渥太華國際動畫影展 ★ 2023 盧卡諾影展 ★ 2023 馬賽影展 ★ 2023 歐洲電影獎 ★ 2023 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開幕片 不!琳達並沒有偷拿她媽媽的戒指!她不該被處罰!真是太不公平了! 媽媽竭盡所能想彌補琳達,即使不擅長燒菜的他仍想將彼此共同的思念端上桌—這是一道充滿父親味道的佳餚「彩椒雞」。不幸的是,因為罷工街上亂成一團,活生生的雞該如何取得?從雞舍、載西瓜的卡車到歡騰的鄰居朋友們,琳達和母親這一段雞飛狗跳的旅程正式展開… 因為一場誤會引發一連串令人捧腹大笑又溫馨動人的故事,同時帶我們回到純真世代的動畫電影,從大人們與小孩的互動中漸漸明白那份潔白、純粹的童真是如此難能可貴,即便因此暴露了大人們的怯弱與憂慮。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