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查詢電影時刻表

海豚男孩

海豚男孩

Dolphin Boy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25分
某天小海豚雪球又偷溜進深海禁區玩耍,但這次不同的是他意外撿到了“一隻”人類小北鼻,雪球興奮地問媽咪能不能養他,海豚媽媽將男孩視如己出,從此以後小男孩成了雪球最親愛的弟弟。他們一起生活、一起冒險、一起闖禍,整個海底世界通通都是他們的遊樂場。有一天,章魚受到化學廢棄物的汙染,變成巨大又邪惡的壞蛋,壞章魚不僅重重傷了海豚媽媽,還控制了海底其他生物,海豚男孩不得已離開海洋回到陸地。上岸後的男孩開始從新學習「人類」的生活,並且踏上尋找親生媽媽的旅程,一路上在新朋友穆瓦利船長和始終如一的「哥哥」雪球陪伴下,他能否解開身世之謎,並找到拯救海洋世界的解藥… (中英文發音版同步上映)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