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EVA奇機世界
我要評分
EVA奇機世界

EVA奇機世界

Eva

上映日期:2012-10-26 片長:1小時35分 科幻 劇情

西班牙首部機器人科幻電影,耗資二億五千萬台幣打造。榮獲2011年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共計三項獎項︰最佳新人導演、最佳特效與最佳男配角獎,席捲2012哥雅獎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提名、擄獲2012西班牙影評人獎10項提名,更豪奪2012高第獎16項驚人提名!西班牙網站與權威電影雜誌更給予幾近滿分的極佳讚譽!

本片由西班牙新銳導演凱克麥羅率領《惡棍特工》影帝丹尼爾布魯赫、《13朵玫瑰》瑪塔埃圖娜、《奪獄困獸》阿爾貝托阿曼、高第獎實力派女星克勞蒂亞維加、《刺繡佳人》安娜卡鲁娃、《破碎的擁抱》影帝路易士霍馬攜手建造這部西班牙影史上最昂貴的科幻電影,全片更由《羊男的迷宮》、《靈異孤兒院》團隊打造衝擊視覺感官的特效,引領觀眾邁向不可思議的奇幻新穎國度。

在2041年滿佈白雪的未來世界中,機器人成為人類不可或缺的夥伴。10歲女孩夏娃因一場意外失去母親而罹患失憶症,她被專為機器人賦予慧心獨具細膩情感的權威科學家艾力,選為研發新型智慧機器人的模型,艾力與夏娃相處的過程中,不斷勾起他與前女友拉娜的點滴往事,他更發現了一項極其驚人的秘密...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