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我要評分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ULTRAMAN BLAZAR THE MOVIE TOKYO KAIJU SHOWDOWN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4-04-03

發行商 野獸國

影片年份 2024

怪獸接二連三出現在某個工業區!由弦人隊長率領的特殊怪獸對應分遣隊SKaRD一次次奮勇迎戰,然而無論打倒多少怪獸,總有新的怪獸接踵而至。SKaRD認為,在這地區擁有工廠並從事怪獸殘骸處理與相關研究的先進化學企業納科瑪斯公司,可能與此有關,於是緊急前往全球頂尖的化學專家,同時也是納科瑪斯的最高負責人真伏博士處。

納科瑪斯的研究室正在研發一種可以達成「長生不老」的物質「達姆多辛」,並且不久即將完成。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了自稱「宇宙霸者」的神秘「達姆諾星人」!從遭到破壞的容器中漏出的「達姆多辛」,吞噬了研究室中的樣本,產生出可怕的巨大妖骸魔獸貢吉魯剛。

現在,日本首都將成為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協同SKaRD,與大怪獸展開驚心動魄決戰的舞台!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