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
我要評分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

Given the Movie ~ Hiragi Mix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4-04-03

導演 橋本能理子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4

高中生上山立夏(内田雄馬配音),某日被佐藤真冬(矢野獎吾配音)的歌聲所震撼,因此邀他加入自己與好友中山春樹(中澤匡智配音)、梶秋彥(江口拓也配音)的樂團擔任主唱。在首次Live表演成功後,他們以「GIVEN」為團名展開活動,立夏也意識到自己對真冬產生了感情,兩人進一步開始交往。之後,「GIVEN」持續活躍,並參與音樂比賽。雖然最後由真冬的兒時玩伴鹿島柊(今井文也配音)與八木玄純(坂泰斗配音)所屬的樂團獲勝,但「GIVEN」仍受到愈來愈多關注。此時,柊與玄純兩人決定以「syh」的名義正式出道,並邀請立夏成為樂團的支援吉他手。同時,柊還希望立夏可以協助他完成某件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