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夢想紅舞鞋
我要評分
夢想紅舞鞋

夢想紅舞鞋

The Red Shoes: Next Step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小珊即將取代已成芭蕾名伶的姊姊,挑大樑主演芭蕾舞劇《紅舞鞋》,在即將登台前,她因為緊張,打了一通視訊電話給姊姊,卻親眼目睹姊姊車禍身亡的慘劇。從此,她自暴自棄地離開舞蹈學院、決定再也不跳舞。成天鬼混的小珊,某天因為偷竊被判社區服務,使得她再度回到舞蹈學院負責清潔的工作。面對曾經熟悉的老師、同學、練舞室與舞台,她體內沉寂已久的舞蹈細胞蠢蠢欲動,然而同時,自責、恐懼、懷疑等複雜情緒仍左右著她重新站上舞台的渴望,直到某天,擔任《紅舞鞋》女主角的舞者受傷了,熟知每個舞步的小珊成為接替的第一人選,小珊是否能克服心魔,再次站上夢想的舞台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