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
我要評分
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

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

ANPANMAN:Roboly and the Warming Present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3-10-06

導演 橋本敏一

發行商 曼迪傳播

影片年份 2023

一顆體貼的心讓大家綻放笑容!

樂波莉是一位住在「機器彗星」,什麼都能製造的機器女孩。

但是她聽說世界上有一種「重要的東西」是自己做不出來的,她想找出那個東西,離開了機器彗星。

在旅途中,樂波莉和機器鳥小琴撿到一個禮物盒,為了找到失主,飛向麵包超人世界。

他們在那裡遇見麵包超人等人,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這時樂波莉發現她的胸口「暖呼呼的」。

就在這個時候,細菌人想要把機器彗星變成「細菌機器彗星」,操控最強的機器人「巨星大噹噹」到處破壞!?

今年是電影&電視動畫35週年與繪本《麵包超人》誕生50週年,一段讓大家心裡暖呼呼的精彩刺激大冒險即將開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