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挑戰者
我要評分
挑戰者

挑戰者

Challengers

上映日期:2024-05-01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劇情

知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全新作品《挑戰者》,片中由辛蒂亞飾演的塔希當肯曾是網球奇才,後來轉為教練,在場上和場下都有股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

她的丈夫由麥克費斯(《西城故事》)飾演,曾經拿下冠軍但後來屢次連敗,正當她計劃為他挽救劣勢時,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她的丈夫必須對上過氣的派屈克(影集《王冠》喬許歐康納 飾演),他曾是塔希的前男友,同時也是她丈夫過往的死黨。隨著他們的過去與現在互相衝擊,緊張局勢隨之升高,塔希必須自問,為了獲勝需要付出何種代價。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