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兩個好友
我要評分
兩個好友

兩個好友

Two Friends

上映日期:2023-05-26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05-26

導演 普拉松查特吉(Prasun Chatterjee)

主要演員 賈亞蒂查克拉博蒂(Jayati Chakraborty)

發行商 希望行銷

影片年份 2023

1992 至 1993 年印度巴布爾清真寺被強行拆毀以後,引起的暴力衝突影響遠至西孟加拉邦邊境鄉村,然而一段純真動人的友誼故事跨越了宗教與社會的藩籬在那裏展開。同是八歲的 Palash 和 Safikul,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和好朋友,Palash是印度教婆羅門的兒子,Safikul則是穆斯林紡織工人的兒子。大自然孕育了他們的純真,他們的聲音笑語在綠野、河流和綿延的稻田迴響。然而,乖舛命運悄然而至,驅使他們必須分離。兩個男孩該如何面對他們第一次的別離,再次振翅飛翔?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