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Mrs. K
我要評分
Mrs. K

Mrs. K

Mrs. K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

上映日期 2018-01-26

導演 何宇恆(Yuhang Ho)

主要演員 任達華(Simon Yam)惠英紅 (Kara Hui)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這個主婦有點冷。K 太太是醫生丈夫的好妻子,是十五歲女兒的好媽媽,她以為此後半生不過柴米油鹽。誰知偵探找上門,多年隱藏的身分終於被揭穿,原來K 太太正是當年犯下澳門賭場驚天搶案的主謀。當昔日夥伴追跡而來,子彈打亂平靜生活節奏,面對組織各路殺手,丈夫與女兒命在旦夕,一雙拳,各式兵械,絕技奇巧,曾經地表上最強,如今為母則強,K 太太拼出極限,打出熱血,更要殺出個未來。

惠英紅拳腳齊出,單人匹馬絕殺江湖,以此為個人武打封山之作,銀幕上酣鬥連場,動作與情節皆連環狂飆,翻新暴力美學,彷彿《追殺比爾》東方版。導演何宇恆前作《心魔》令惠英紅前後獲七個影后頭銜,如今二度聯手,更請來任達華捉對廝殺,搖滾天王伍佰為本片再登大銀幕。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