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
我要評分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

她和她們的電影課

Cinema Sabaya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以色列代表

★ 2022 以色列奧斯卡 影藝學院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選角

★ 2022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片

★ 2021 華沙影展 奈派克獎、特別提及

★ 2021 耶路撒冷影展 最佳首部電影、觀眾票選獎

★ 芝加哥國際影展、塔林黑夜影展 正式入選

以色列年輕女導演羅娜接下一個電影工作坊,要指導一班素人拿起攝影機拍下自己的日常。九位師生齊聚一堂,來自不同年齡、階級、信仰及文化背景,唯一的共同點都是女性。雖然課堂氣氛看似輕鬆,起初卻相處得如履薄冰,光是要用阿拉伯語或希伯來語上課,就踩下第一顆地雷。然而,透過每次作業分享開始看見彼此的生命片段,大家才漸漸發現,你我不一樣也都一樣。共通的女性處境凝聚了情誼與覺醒,課堂重點不再只是學習拍攝技術,而是如何在握住攝影機的當下,找到自己的力量。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