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無邊
我要評分
無邊

無邊

Nature of Moth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3-01-06

導演 楊力州(Yang Li-Chou)

主要演員 宥勝(Chris Wang)陳彥博(Tommy Chen)

發行商 麻吉砥加

影片年份 2023

★《拔一條河》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力作!

★全台第一位勇闖北極征服南極,橫跨世界南北兩極點導演!

★去做你害怕的事!勇敢的面對自己心中的那個南極

2018年簽下生死狀,五人組成的南極點長征隊出發,以徒步的方式展開一場生命旅程,楊力州紀錄著長征途中自己和隊員的心靈及景況。跟隨百年前英國探險隊手稿日誌,兩隊跨越時空的交錯與挑戰,經歷極地的嘶吼與絮語,內心的孤寂和無助軟弱。

「每個人都是月亮,總有一個陰暗面,從來不讓人看見。」─馬克吐溫

這裡是世界的盡頭,是終點,也是起點。在24小時永晝的南極,沒有月亮的日子裡,卻讓我們每個人都再次重新審視自己看不見或不願意看見的另一個面向。

《無邊》不僅是一部記錄南極遠征的紀錄片,更是一趟生命的巡禮。楊力州導演創作二十多年來,直球對決內心最遙遠的南極,旅程中沈澱並重新回顧人生,回望自己驚人的意志力與抗壓性,明白了!活著就是一場冒險!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