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再見橄欖樹
我要評分
再見橄欖樹

再見橄欖樹

The Olive Tre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劇情描述,發展的巨獸將魔爪伸到西班牙鄉間,一顆顆大樹被剷平,帶走綠葉也帶走回憶。少女艾瑪正在進行一項秘密計畫:她要完成一趟橫跨歐陸的旅程,將被家人變賣到德國的橄欖樹帶回家鄉。樹齡逾兩千歲的橄欖樹,是艾瑪的爺爺最重視的家族之魂。當初家人為了償還積欠的龐大債務,忍痛將橄欖樹變賣掉。艾瑪的爺爺因此失語多年,長年被悲傷籠罩,甚至開始滴食不進,性命垂危。艾瑪清楚,唯有帶回橄欖樹,才有可能改善爺爺的情況、彌補家族傷痕。為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艾瑪拉著至親好友駕駛大貨車成行,一趟充滿意外的救樹之旅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