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絕命尬車
我要評分
絕命尬車

絕命尬車

Death Race

上映日期:2008-10-24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終結島監獄:不久的未來世人對於極限運動以及真人實境競賽節目的著迷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觀眾開始想看到直播的生死決鬥。現在,最暴力血腥的賽車節目,車手都是窮凶惡極的囚犯。配有致命武器的賽車、無惡不作的罪犯以及火辣性感的女導航員,創下比美式足球超級盃更高的收視率。

“絕命尬車”的規則很簡單:這些囚犯只要贏得五次賽事,就能重獲自由。輸家通常都活生生在螢幕上被車撞死。國際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玩命快遞】系列電影、【偷天換日】)在片中飾演三度賽車冠軍詹森安姆,這名前任囚犯被陷害,遭受指控犯下冷血謀殺罪。他入獄後被迫戴上被稱為“科學怪人”的神秘車手面具,這名傳奇性車手似乎永遠死不了,也是人氣最高的車手,安詹森則被終結島監獄典獄長韓娜席(【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瓊愛倫飾)威脅,如果他不戴上面具成為新的科學怪人參加比賽的話,他就再也見不到他的小女兒。

安詹森這名被嫁禍的囚犯出於無奈,為了重獲自由,只好參加這場為期三天的絕命尬車,但是如果他想贏得比賽,就得面對一群最兇狠的罪犯,包括科學怪人的宿敵“巨砲喬揚”(【變形金剛】、【飆風再起】泰瑞斯吉布森飾)。詹森受到獄中教頭(【功夫熊貓】、【黃金羅盤】伊恩麥西恩飾)的嚴格訓練,開著一輛經過徹底改裝的野馬V8斜背式跑車,車上有兩挺迷你機關槍、火焰槍以及燃燒彈,為了獲得自由,不惜毀滅擋他路的一切,贏得這項全世界最殘忍變態的絕命尬車。

導演兼製片保羅安德森重拍知名B級電影導演羅傑柯曼的經典片【亡命賽車2000】。【絕命尬車】一片的製片還有寶拉華格納(【不可能的任務3】、【世界大戰】)以及傑若米伯特(【惡靈古堡2:啟示錄】、【惡靈古堡3:大滅絕】)。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攝影指導(【血肉森林】、【踢踏人生】);剪接師尼文霍伊(【活人生吃】、【惡靈古堡3:大滅絕】);美術指導保羅丹罕奧斯特貝瑞(【惡夜30】、【惡靈古堡2:啟示錄】)以及配樂師保羅海辛格(【決戰異世界】、【舞夜驚魂】)。【絕命尬車】一片的編劇是保羅安德森,根據勞勃湯姆及查爾斯葛瑞芬的劇本改編,原創故事則是伊柏梅爾薛。執行製片是羅傑柯曼、丹尼斯瓊斯、唐葛蘭哲以及萊恩卡法諾。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