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惡魔教室
我要評分
惡魔教室

惡魔教室

The Wave

上映日期:2008-11-2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08-11-28

導演 丹尼斯甘塞爾(Dennis Gansel)

主要演員 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費德烈克勞(Frederick Lau)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08

★榮獲德國電影節傑出影片 最佳男配角

★2008日舞影展觀摩影片

★德國上映四周冠軍 票房飆破6億台幣

你以為納粹式獨裁政權,不會再發生嗎?

改編自Morton Rhue的小說,發生在加州某所高中的真實故事。Rainer Wenger是一名教歷史的高中老師,臨危受命要幫助學生完成一個極權政治的研究計畫。但是學生們過於自滿與傲慢,覺得當年的法西斯極權統治根本是狗屁。為了要說服這些自大的學生,Rainer決定做一個非正式的實驗,由他來扮演極權頭頭的角色,學生們必需服從他的命令、在回答問題前必需得到老師許可、穿制服上學等。一開始實驗進行的很順利,學生們對極權政府的運作越來越感興趣,甚至還出現了團體的口號及標誌。但是隨著學生們的投入與團體的力量,實驗卻漸漸失控了…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