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我要評分
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The Blind Man Who Did Not Want to See Titanic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22分 劇情

★2021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拓展單元 觀眾票選獎★

★2021 土耳其安塔利亞影展 最佳男演員★

★2021 釜山影展★ ★2022 金馬奇幻影展★ ★2022 SXSW電影節★

「我們有可能在過世前見彼此一面嗎?」

亞科是個幽默健談的電影粉,激賞詹姆斯卡麥隆是最偉大的動作片導演,卻堅持《鐵達尼號》是影史大爛片,更可惡的是《鐵達尼號》居然比《魔鬼終結者》還賣座!多發性硬化症讓他雙目失明、不良於行,即便如此,滿室的DVD是他珍貴的遺產,就連定時上門的居家服務員也被他虧為《戰慄遊戲》裡的恐怖女看護。他一心愛著一位女網友,和她暢聊電影、隔空共舞是病痛人生中的小確幸。某日,同病相憐的希爾帕由於病情惡化、心情DOWN到谷底,亞科決定為愛展開一趟「英雄旅程」。搭火車只要一個小時的旅程,對他來說猶如千山萬水。他要如何排除萬難去“見”她一面呢?

芬蘭新銳導演泰穆尼基為視障演員佩特里波科萊寧量身打造的電影,以風格化的攝影,讓觀眾猶如進入男主角的主觀視界,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本片除入選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之外,更獲得「地平線拓展單元」最佳觀眾票選獎。不賣弄悲情,結局仍讓觀眾激動落淚。男主角佩特里波科萊寧精彩的演出,也讓他囊括兩座影帝獎座。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