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教練
我要評分
教練

教練

教練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1小時27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2-05-27

導演 李家驊(LEE Chia Hua)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教練》故事聚焦在左營高中現代五項教練林生祥,以及台灣首位取得青年奧運現代五項參賽資格的國手陳佑萱。

0餘年前作為選手,林生祥叱咤賽場,這個曾經因為不會念書被體制放棄的孩子,在台灣最冷門的現代五項運動裡得到救贖;20年後作為教練,林生祥努力地想借用自己的經驗拯救跟他背景相近的弱勢孩子。

這一年,他在台灣的東部偏鄉遇上充滿天分的小女孩陳佑萱。林生祥盡可能把自己的資源與精力都奉獻在陳佑萱的訓練上,他滿懷希望地以為,如果將陳佑萱送進奧運,將會是他實現將台灣現代五項推上國際舞台夢想的最大機會。然而事與願違,時間、金錢、制度與少女的青春期,一切都在跟他作對。​

林生祥從來沒想過,他在現代五項裡所能面臨最殘酷嚴格的考驗,原來現在才正要開始。​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