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瑪莉娜的512小時
我要評分
瑪莉娜的512小時

瑪莉娜的512小時

512 Hours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 真情紀錄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512小時》展覽

★ 繼《凝視瑪莉娜》系列後「行為藝術教母」又一大膽之作

★ 揭開一場歷經512小時,為期64天的「藝術性社會實驗」

★ 吸引來自全球各地、共計13萬名觀展人次共襄盛舉

★ 引發全球藝術圈熱議,再度開啟「行為藝術史」全新篇章

自「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於「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舉行廣受好評的回顧展後,2014年夏天,她決定再次透過展覽和表演並進的激進表態,測試自身與觀眾之間的情感極限,並以《512小時》(512 HOURS)作為展覽名稱——她將在「英國倫敦蛇形畫廊」內度過512小時,進行一場為期64天的演出。參與者進入畫廊後,不被允許攜帶任何隨身物品,並可自行決定停留時長。然而,當展覽盛大開幕後,卻發生連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本人都意想不到的驚喜;本片紀錄下行為藝術史上前所未有的時刻,瑪莉娜透過本次展覽,進行了一場關於「人際關係網」的社會實驗,讓一群仰賴21世紀科技的參與者接觸到人類情感和同理心的深刻深度。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