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愛別離苦
我要評分
愛別離苦

愛別離苦

Love Without Clutching Leave Without Guilt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17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2-02-18

導演 楊力州(Yang Li-Chou)

發行商 麻吉砥加

影片年份 2022

一條不存在的街,給想要幸福的人...

地圖上找不到的街道,它究竟有什麼魅力,能吸引金馬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再三回訪,進而拍下「愛別離苦」這部紀錄片。

它是在地圖上找不到的神祕巷弄,藏著在地復甦的特色小店,小店內也各藏著私密心事:背負家族而支離破碎命運的女子、獨立書店的女同志伴侶、被過往傷害困住的菜攤老闆娘、在洗衣店打工的鋼琴老師、與兒子被迫分離的年輕媽媽、以及即將居家生產的創作歌手。她們在滿身傷痕之後,不約而同的來到這條街。導演靈魂深處最女人的作品《愛別離苦》,顯影一道道深邃情感,呈現出各種堅毅的女性自我。

一條街,六位女子,六個故事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