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失落謎城
我要評分
失落謎城

失落謎城

The Lost City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珊卓布拉克和《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查寧塔圖、《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布萊德彼特也在片中驚喜客串。

一位聰慧過人卻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珊卓布拉克飾)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她筆下的男主人翁是根據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查寧塔圖飾)來塑造,他也一直以「戴許」這個角色自居。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竟然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丹尼爾雷徳克里夫飾)綁架,他希望她能帶他找到她全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大寶藏。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

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前找到它。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