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鄰危不亂
我要評分
鄰危不亂

鄰危不亂

Next Door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2021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台北金馬影展

★決戰終點線-丹尼爾布爾自導自演,詮釋明星下的真實面貌

★無法預料的劇情走向,挑戰觀眾緊繃的神經

著名演員丹尼爾坐擁柏林市中心的時尚公寓,還有美麗的老婆與兩個可愛的小孩,在他四處旅行拍戲時乖巧守候。宛如人生勝利組的日常,卻在他準備飛往倫敦參加重要試鏡的這天起了變化,提早出門的他到街角酒吧放鬆心情,卻遇上有心找碴的鄰居埋伏,言談之間一步步引誘他開啟潘朵拉的盒子,祕密的禁果一觸即發,人生是否真如他以為的完美,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歐洲電影獎影帝丹尼爾布爾初執導演筒,便一舉入選柏林影展正式競賽,自導自演還不忘在片中自我調侃。繼《再見列寧》後,再次與德國老牌演員彼得庫爾特互飆演技,犀利的唇槍舌劍、引人入勝的對白,夾雜路人的挑撥與電話干擾,隨著真相步步進逼,緊張情緒也逐漸升高,完美人生背後的無限想像,不到結局都不能妄下定論。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