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浪浪回家
我要評分
浪浪回家

浪浪回家

Cody: the dog days are over

上映日期: 片長:1小時27分 溫馨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

上映日期

導演 馬丁斯卡爾斯基(Martin Skalsky)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我家,就是你永遠的家。

電影配樂家馬汀自從領養了流浪狗寇迪之後,生活起了極大轉變。為了讓「新科家人」有更理想的生活空間,馬汀一家從城裡移居鄉間,天天親近大自然。望向凝視著山脈的寇迪背影,馬汀開始對寇迪的過去感到好奇。他動身前往羅馬尼亞,拜訪當初救援寇迪的愛媽,進而了解到寇迪過去流浪時,還有隻時時相伴的夥伴,如今被領養到了倫敦。馬汀起心動念,想知道這兩隻狗重新相遇會發生什麼事?寇迪仍會選擇現在的「家」嗎?

《浪浪回家》深入探討毛孩領養、平等對待眾生的可能性,以及伴隨來的衝突和困境。從羅馬尼亞街上到瑞士山巒,寇迪經歷了漫長的旅程,他的人類夥伴馬汀也如是。馬汀走訪各地收容所,就是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一路上學到的一切,盼能幫更多毛孩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