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驢子當家
我要評分
驢子當家

驢子當家

The Donkey King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劇情

★《熔岩毒蛛》視覺特效師打造爆笑動畫喜劇

★ 麻雀變鳳凰,驢子也能當國王!

★ 巴基斯坦動畫電影代表之作

★ 2019 印度唱片藝術獎(Indian Recording Arts Awards) 最佳音效獎

曼古是一隻微不足道的驢子洗衣工,總是夢想著自己有天能一夕爆紅、發大財吃好料,甚至幻想自己成為位高權重的國王驢!與此同時,年邁的獅子國王決定退休並以民主的形式開放人民競選下一屆的國王,在激烈的競選當中,曼古以親民的形象擄獲人民的心,成為「新國王」!不過,個性懶散的他在得到王位過後卻好吃懶做、怠忽職守,直到皇宮內一場神秘的陰謀爆發、危機步步逼近,曼古才意識到自己背離的兒時的夢想,痛下覺悟的他將扛著眾人的期待,以自己的力量化解國家大事,當隻稱職的「國王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