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抓狂演訓班
我要評分
抓狂演訓班

抓狂演訓班

The Big Hit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1985年瑞典哥特堡的真實事件,令人瞠目結舌的荒謬結局更是《等待果陀》的終極體驗。曾獲法國凱薩獎的性格男星凱德莫拉得,攜手凱撒獎影后瑪莉娜漢斯,與飾演囚犯的年輕演員帶來了趣味橫生的演出。這是該起著名的監獄事件首次以劇情商業映演方式公諸於世,《抓狂演訓班》經由導演艾曼紐寇克的精彩編導及演員的真摯詮釋,刻畫出戲裡戲外導與演的共生和存在關係。原作貝克特當年聽聞真實事件時更表示:「這是發生在我的劇作上最美麗的事。」《抓狂演訓班》也獲得了2020年歐洲電影獎最佳喜劇電影大獎,坎城影展官方入選,以及2020年金馬影展外語片觀眾票選冠軍。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