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
我要評分
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

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

Takizawa Kabuki zero 2020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1-07-27 片長:2小時19分 歌舞

★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親手策劃的舞台劇登上大銀幕!

★傑尼斯人氣新團Snow Man首部主演電影

★現任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首部導演作品

★改編自2006年開演的舞台劇《瀧澤歌舞伎》

★融入舞蹈、特技、腹肌太鼓,傑尼斯至高的和式娛樂演出!

由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親手策劃,融入舞蹈、特技、腹肌太鼓、歌舞伎及時代劇,挑戰肉體極限,以至高的「和式娛樂」聞名的《瀧澤歌舞伎ZERO》終於登上大銀幕!全新拍攝的舞台劇影像,加上電影才能展現出的影像效果,帶粉絲進入「既不是舞台劇也不是電影,新時代的影像世界」。由以出道單曲《D.D. / Imitation Rain》成功創下百萬銷售佳績、紅遍日本的型男偶像團體.Snow Man擔綱主演。在《瀧澤歌舞伎》始祖瀧澤秀明執導下,身懷絕技並有著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妖豔美的Snow Man團員們,在這個「嶄新的開幕」下將會帶來什麼樣的精采演出呢?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