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聖慾
我要評分
聖慾

聖慾

Benedetta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18分 劇情

★ 2021 坎城影展競賽片

★ 金獎名導保羅范赫文繼《她的危險遊戲》暌違五年禁忌新作

★《她的危險遊戲》《寂寞星圖》製作團隊傾心打造

★「英國資深影后」夏綠蒂蘭普琳X「法國甜心」薇吉妮愛菲亞激情演出!

★ 改編自美國女作家茱蒂絲布朗(Judith C. Brown)著作

在17世紀的義大利,一名名叫貝妮蒂塔卡莉尼的女人聲稱自己經歷了神蹟異象,不但產生幻視,更在身上出現了如耶穌基督被釘上十字架後的聖痕。然而,在梵蒂岡神職人員深入調查此事後,認為這一切都是她編造出來的謊言,而貝妮蒂塔也因此失去了神的恩寵。面對被信仰背棄、眾人的鄙夷,一名修女安撫了貝妮蒂塔的內心,並陪伴在她的身邊,親密的陪伴讓這兩個女人之間產生了超越性別的曖昧關係……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