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
我要評分
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

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

Seitokai Yakuindomo 2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20分 喜劇 動畫

★ 改編自超人氣4格漫畫作品《妄想學生會》

★ 原作漫畫熱賣超過400萬冊,經典校園喜劇再推系列作品!

★ 淺沼晉太郎、日笠陽子、佐藤聰美等知名聲優爆笑獻聲

有著28名男學生及524名女學生的私立櫻才學園高中部,男女學生比例相當不平衡。意外成為學生會副會長的男學生.津田隆利(淺沼晉太郎 配音),與個性十足的學生會成員們將會帶來什麼樣精采有趣的校園生活呢?

於《週刊少年Magazine》的連載4格漫畫作品《妄想學生會》,以高中學生會為題材,充滿黃段子及各種笑哏的滑稽搞笑劇情深受漫迷們喜愛,並接連推出電視動畫、OVA及電影版等作品。由原班人馬共同打造的第2部電影版動畫,再次帶來笑料十足的校園生活喜劇。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