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怒火
我要評分
怒火

怒火

Raging Fire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 宇宙最強甄子丹身兼電影監製及動作指導,聯手謝霆鋒,與動作名導陳木勝共同打造最強動作電影

★ 香港動作殿堂級導演陳木勝最後遺作,傾力執導心血結晶,甄子丹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戰

★ 香港街頭實景拍攝,槍林彈雨、肉搏實戰,再創動作電影高峰

重案組警察張崇邦(甄子丹 飾)有超強的辦案能力,但個性太耿直,在警局被視為異類,讓他仕途受挫…。一次在圍剿國際毒梟時,他遇上了一幫「黑吃黑」的蒙面悍匪,冷血屠殺警察。

親眼目睹員警同僚慘死,張崇邦努力追查悍匪行蹤,驚訝發現他們的首領竟是昔日戰友邱剛敖(謝霆鋒 飾)。原來,邱剛敖曾是警隊的明日之星,他與張崇邦更是亦師亦友的警隊夥伴,而宿命讓二人再次面對往日的恩怨情仇,當年的這場恩怨,將邱剛敖推向無惡不做的犯罪深淵,他們將如何作出了斷……

精彩劇照共3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