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來自亞塞諾瓦茨的達拉
我要評分
來自亞塞諾瓦茨的達拉

來自亞塞諾瓦茨的達拉

Dara of Jasenovac

上映日期: 片長:2小時10分 歷史 戰爭 劇情

在1940年代的克羅地亞,十歲的達拉(Biljana Cekic)與母親和兄弟姐妹被送往被稱為Jasenovac的集中營綜合樓後,面對了大屠殺時代的恐怖。該設施是由法西斯主義政府Ustase政府的惡毒使節監督的,該設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唯一不是由德國人創建或經營的死亡營地,其任務是殺害塞爾維亞人,猶太人和羅姆人,並重新教育少數被認為值得的孩子康復。隨著無休止的暴行四處蔓延,年輕的達拉必須喚起巨大的勇氣,保護她的弟弟免受可怕的命運的影響,捍衛自己的生存,並謀求通往自由的不穩定道路。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