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伏魔殿
我要評分
伏魔殿

伏魔殿

Temple of Devilbust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2-26

導演 王逸帆

主要演員 林道禹 林幻夢露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太保不想當伏魔娘娘的乩身,逃出了伏魔殿;太保不想當仙仔的替死鬼,逃出了地檢署。但太保逃得再快,也快不過阿輕的劍。同為魔君轉世的阿輕將太保帶回伏魔殿繼續贖罪,卻終於發現伏魔娘娘只是在利用她們──伏魔殿的作用就是將世人的罪都轉嫁到她們身上。

阿輕幫助太保殺出伏魔殿,卻沒想到太保在最後關頭背叛她,將所有的罪都留給阿輕,獨自逃亡。

而太保始終不明白,自己滾滾落下的眼淚所為何來。

《伏魔殿》的靈感來自「更生人」,並加入「神明」等宗教成分,王逸帆認為有時犯罪者會被社會上無形的壓力影響而再次犯罪,反覆犯罪、贖罪就像是劇中主角太保與阿輕的命運輪迴一般,而虛構出來的「神明」,其實是暗喻法官判刑,有時讓人不知道是錯還是對,至高無上的代表就好比神明一樣。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