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國女孩
我要評分
美國女孩

美國女孩

American Girl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2-03

導演 阮鳳儀(Feng-i Fiona Roan)

主要演員 林嘉欣(Karena Lam)莊凱勛(Kaiser Chuang)方郁婷 林品彤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21

《美國女孩》改編自真實事件,以女性成長、身份認同、親情為主題,故事圍繞著因為生病而將兩個女兒從美國回歸台灣家鄉的母親,在生活經驗和文化差異而衝突不斷的情況下,藉由女性觀點審視獨特屬於台灣地景風貌,與彼此找到生命出路的過程。

《美國女孩》在2018年入選金馬創投,導演阮鳳儀曾經以短片《姊姊》獲得「東京國際短片節」最佳觀眾票選獎,本片是她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同時也獲得知名導演林書宇大力讚賞,並擔任《美國女孩》監製。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