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我要評分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Love You Forever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21-01-15

導演 姚婷婷(Tingting Yao)

主要演員 李鴻其 李一桐(Yitong Li)范偉(Wei Fan)張超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21

年輕的舞蹈演員邱倩,在救助年老的劇場管理員林格時意外發現他的日記中竟記載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原來林格一生中所有的美好回憶都和邱倩有關,因為一場意外徹底改變兩人的人生。

同名小說改編,上演跨越時間、生死的愛情故事。

前往布拉格追尋夢想的年輕舞蹈員邱倩(李一桐 飾),一次意外看了年邁保全林格(李鴻其 飾)的日記,日記中記滿邱倩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連她的另一半也包含在內。熟悉的情節、陌生的戀人,一頁頁的文字像一段又一段的回憶,究竟邱倩與林格是什麼關係?而林格又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