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未來的我們
我要評分
未來的我們

未來的我們

No Hard Feelings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自傳色彩濃厚的故事描述生活隨興肆意的伊朗裔男主角,在難民收容所充當翻譯時,結識新來的中東青年,當兩人的愛情逐漸萌芽,隨之而來的還有無法忽視的政治與宗教。

劇情描述,德國土生土長的伊朗移民第二代帕比,沈迷流行文化與打砲狂歡,他異國風情的外型總引人注目。因緣際會來到難民收容所充當翻譯,而結識逃離伊朗來到德國的年輕姐弟巴娜許與阿蒙,而帕比與帥氣靦腆的阿蒙之間更萌生曖昧。不料政治現象、文化衝擊的碾壓與難題,正考驗著三人的關係和彼此的未來。新銳導演法拉茲沙里亞特首部半自傳作品,是巧妙揉合家庭、流亡者與國族的新移民酷兒電影。

影片以同志題材為底,巧妙揉合歷史、家庭、流亡者與國族的各類身分認同,展現流行文化與傳統價值對立和相容。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