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夜山明
我要評分
夜山明

夜山明

Bright Mountain at Night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1-06

導演 夜山明(ye shanming)

主要演員 梁家仁 夜山明(ye shanming)句號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故事講述了一個十八歲來合肥上大學的美術生張小雨,在這個城市裡自己所謂的“天才藝術”屢遭失意,直到失落離開,去了徽州的古村落,後而久居山裡。從懵懂到思量,從輕狂到堅強,從堅強到無懼的過程。生命本身就是大自然的過客,我們探尋什麼?得到什麼?追憶和緬懷什麼?個人的價值?生命的 體驗?留下足跡而非荒漠。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落地生根,發芽成長。心懷坦蕩即心存希望。是對自我的審視,人與自然的共融。本片在音畫合一的基礎上真畫、真彈、真唱,從作詞到作曲,從到導演編劇皆為作者一手包辦,對中國電影產業將帶來更新的啟發。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