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我要評分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Give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11-05

發行商 水元素文化

影片年份 2020

高中生上山立夏熱愛演奏吉他,與春樹和秋彥合組一個小樂隊。某個午休,他意外幫佐藤真冬修好吉他弦後,被真冬拜託教吉他,而後又在聽到真冬的歌聲後邀請他加入樂隊。

立夏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真冬,真冬有一個彼此互相喜歡並支持的青梅竹馬,但那個人卻自殺了,因那個人喜歡吉他,真冬才一直很想學。那個人沒有做到的事,沒有堅持的陪伴,立夏都幫他實現了,真冬也開始慢慢喜歡上立夏。

另外一對CP春樹和秋彥,春樹一直默默地喜歡著秋彥,為他留著長髮,但秋彥卻與極具音樂才華的小提琴家雨月同居在一起。動畫影集以高中生的真冬與立夏兩人間悲傷恬淡的愛情為主軸,首部劇場版則為大人組三人的春樹、秋彦、雨月,熾熱的三角戀拉開序幕。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