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之畫
我要評分
惡之畫

惡之畫

The Painting of Evi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9-18

導演 陳永錤

主要演員 劉品言(Esther LIU)黃河(Huang He)東明相(Easton Dong)

發行商 好威映象

影片年份 2020

「他們畫的,是邪惡的美;你們看的,是美的邪惡。」陳永錤首部長片。創作陷入瓶頸的畫家許寶清,因緣際會在監獄教受刑人繪畫,意外發現年輕受刑人周政廷有著令人驚豔的繪畫天分。

東明相、黃河共同主演,分別詮釋創作陷入瓶頸的畫家和擁有超凡繪畫才能的死刑犯。

創作陷入瓶頸的畫家許寶清,因緣際會在監獄教受刑人繪畫,意外發現年輕受刑人周政廷有著令人驚豔的繪畫天分。他說服獄方,讓受刑人和他在畫廊舉辦一場畫作聯展,但因為周政廷曾犯下隨機殺人案,此舉引來社會輿論抨擊,憤怒的群眾蛋洗畫展現場,更波及了畫家。

然而,周政廷畫作透出的神秘魔性,卻讓畫家深陷其中,心中的魔也呼之欲出。許寶清徘徊在案發地點,最終被引至周政廷的老家──那座適合捉迷藏的秘密基地,一幅被荒煙蔓草掩蓋的畫作蔓延展開。

導演以隨機殺人犯的劇情元素,並置才華洋溢的受刑人與罪無可赦的惡行,試圖探問藝術和道德之間該如何衡量?而畫家面對創作的焦慮、身處藝術拍賣市場的角力競逐,什麼才是創作的初心?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