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黑色校規
我要評分
黑色校規

黑色校規

Black School Rule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9-11

導演 菅原伸太郎

主要演員 堀田真由 佐藤勝利 高橋海人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傑尼斯「Sexy Zone」佐藤勝利 ×「King & Prince」高橋海人主演。描述對於嚴格限制髮型、服裝、行為等不合理校規,一群高中生們正面與其對抗的青春熱血劇。

兩名高中生鼓起勇氣 正面對抗不合理校規的青春電影。

小野田創樂(佐藤勝利 飾)就讀嚴格控管學生髮型、服裝以及行動的光津高校,某天早上,他突然對同學町田希央一見鍾情。然而,天生擁有一頭美麗動人栗色秀髮的希央,為了不被學校強制染成黑髮而拒絕上學,瀕臨被退學的危機。

為了找回希央和學生們的青春,創樂與同班的摯友月岡中彌(高橋海人 飾),決定採取行動打破這「黑色校規」……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