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森林特攻隊:大腳ㄚ家族
我要評分
森林特攻隊:大腳ㄚ家族

森林特攻隊:大腳ㄚ家族

The Son of Bigfoot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29分 冒險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9-30

導演 班史塔森(Ben Stassen)

主要演員 班史塔森(Ben Stassen)傑瑞米德格魯森((Jeremie Degruson)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女王的柯基》製作團隊!男孩與大腳怪父親的嶄新冒險,男孩與大腳怪父親的嶄新冒險新篇章!生態教育媲美《森林保衛戰》,動物瘋狂更勝《馬達加斯加》。

人類持續破壞環境,是時候動物們該站出來捍衛生存權益…

看似平凡的亞當,和雪麗(母親)、大腳怪(父親)以及他們的朋友偉波(大灰熊)、蒂娜(松鼠)、崔波(浣熊)一家人,這個非凡的大家庭一起在森林裡定居。沒想到隨著大腳怪父親越來越有名,父親也利用名氣嘗試改變世界。某天動保團體與父親聯繫,打算一起阻止石油公司開發並汙染動物的生存環境,沒想到父親在一次追查真相的過程中竟然莫名失蹤了!亞當和他的動物家人們,決定聯手找出大腳怪父親的下落,同時透過社群媒體試圖揭發石油公司的邪惡陰謀,他們一家人還有機會再次團聚嗎?

《森林特攻隊》是動畫《女王的柯基》導演班史塔森的動物冒險新作,並聯手《冰原歷險記》《柏靈頓熊》製作團隊、《地球人壞壞》編劇、布魯塞爾在地樂團Puggy共同傾心打造闔家觀賞的叢林童話。故事場景以絕美的阿拉斯加為藍圖,還加入了山巒、冰川及廢棄金礦等多樣地貌,讓這趟救援旅程增添豐富刺激的視覺效果。片中各種可愛的森林動物們紛紛出籠,對抗「大鯨魚」般的人類石油公司,除了伸張森林居住權的正義外,更貫徹「是一家人就要團結在一起」這樣普世卻最能貼入人心的溫暖理想。生態教育媲美《森林保衛戰》,動物瘋狂更勝《馬達加斯加》,歡迎走進男孩與大腳怪父親的森林冒險新篇章!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