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水風景
我要評分
水風景

水風景

Watermark

加拿大雙導演珍妮佛貝許沃和愛德華伯丁斯基費力橫跨十國,拍下廣闊的地景與懾人的水相,也拍下各地人們與水共生的密切、幸福和骯髒。

水為我們運輸養分承載家園,帶來希望也帶走死亡。我們圍繞著它興盛文明,也圍繞著它釋放惡的殘渣,人類對水的國度蠶食鯨吞、瞻前不顧後,排毒污化,還自以為惡果都是別人在受。加拿大雙導演珍妮佛貝許沃和愛德華伯丁斯基費力橫跨十國,拍下廣闊的地景與懾人的水相,也拍下各地人們與水共生的密切、幸福和骯髒。透過超高解析度(Ultra High-Definition)的拍攝,這是一趟比美《看見台灣》的「看見水世界」之旅。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