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飢俄人妻
我要評分
飢俄人妻

飢俄人妻

Fidelity

你出軌,我偷情! 俄國版《夫妻的世界》暗黑婚姻關係讓人不寒而慄…當婦產科醫生莉娜發現丈夫出軌,她決定暗暗報復性地隨意與陌生男人發洩慾望,然而她又希望與丈夫修補關係時,網路卻出現控訴她勾引病人的老公。

婦產科醫生的莉娜與在劇團工作的丈夫謝爾蓋結婚多年,兩人的感情隨著時間日益疏離,心情鬱悶的莉娜更在無意間發現丈夫出軌。

自此,莉娜決定拋開一切束縛,報復性地隨意與陌生男人發洩慾望,卻讓她愈發覺得心靈空虛,正當她決定放下心結,嘗試與老公修補關係時,網路上卻有人控訴莉娜是不檢點的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