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絕殺慕尼黑
我要評分
絕殺慕尼黑

絕殺慕尼黑

Going Vertical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 俄羅斯本土電影影史票房冠軍

★ 改編自蘇聯傳奇籃球選手謝爾蓋別洛夫回憶錄

★ 3秒鐘,一切皆有可能!

改編自體育史上的傳奇真實故事,3秒鐘,一切皆有可能!講述1972年慕尼黑奧運的籃球決賽中,前蘇聯籃球隊打敗了36年全勝的美國隊。

俄羅斯電影,改編自蘇聯傳奇籃球選手謝爾蓋別洛夫(Sergei Alexandrovich Belov)回憶錄,體育史上的傳奇真實故事,講述1972年慕尼黑奧運的籃球決賽中,前蘇聯籃球隊打敗了36年全勝的美國隊。

在決賽結束前三秒鐘,美國隊以一分領先,他們相信比賽結果已成定局。想不到來自蘇聯的不知名籃球教練,竟帶領蘇聯國家隊迎來逆轉勝。

描述1972年的慕尼黑奧運籃球項目金牌戰,當時資源不足且困苦的蘇聯國家隊對上了保持36年不敗紀錄的美國隊,一名默默無名的教練率練全隊,以直到最後一秒永不放棄的精神,打出一場名留運動史的關鍵賽事……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