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我要評分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SamSam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17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2-21

導演 唐基德蓋爾門(Tanguy de Kermel)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0

公視兒童動畫片強檔,登上大銀幕。六歲的小超人「閃閃」與一群好朋友在超能力學校上課。某天,學校來了一個從來都不笑的小女孩梅格,閃閃與她變成了好搭檔,共同面對前所未見的怪物和馬斯國王的星球。

「閃閃」是一個六歲的小超人,他與一群好朋友都在超能力學校上課,但是只有他都還沒有找到自己的超能力…。

而在這個宇宙中還有一顆邪惡的馬斯星球,馬斯國王非常討厭小孩的歡笑聲,所以他偷偷的密謀了一個邪惡計劃,要讓所有的小孩都不再快樂。直到有一天,超能力學校突然出現了一個從來都不笑的小女孩梅格,她和閃閃變成了好搭檔。不同的星球、全新的朋友與前所未見的怪物,他們要怎麼攜手從馬斯國王的手中保護這個宇宙呢?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