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然後我們跳了舞
我要評分
然後我們跳了舞

然後我們跳了舞

And Then We Dance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1-17

導演 雷凡阿金(Levan Akin)

主要演員 雷凡吉巴其亞尼(Levan Gelbakhiani)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20

瑞典導演雷凡阿金第三部作品,喬治亞第一部同志電影,在代表國家的民族舞團裡引爆同性情慾。「喬治亞國家舞團」兩個男孩的初萌愛情。一個陽剛、一個陰柔,萌發的愛意和情慾,都藉由喬治亞傳統舞統舞蹈表現。

將以《然後我們跳了舞》代表瑞典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瑞典導演雷凡阿金,講述一位喬治亞傳統舞團的明日之星,卻被陽剛的教練斥責過於陰柔軟弱,當他遇見舞團的新舞者,深藏的情感也被點燃。

最競爭的對手,竟是他最深刻的慾望…

父母都曾是頂尖的喬治亞舞者,梅拉布(雷凡吉巴其亞尼Levan Gelbakhiani飾)自小耳濡目染,舞蹈不只在他的基因之中,站上舞台更是生命裡唯一的目標。但在保守的喬治亞國立舞團裡,「戰鬥芭蕾」需要剛毅之力,梅拉布總被批評舞步太過陰柔…。

新來的陽光男孩伊拉可里(巴奇瓦利契維里 Bachi Valishvili 飾)雖然戴著耳環、卻充滿魅力,跳起相同舞步更有著自己所缺乏的外放特質。擔心地位被他取代,梅拉布在意起他的一舉一動,但每個不經意的眼神交會,卻都讓他意亂情迷;對方狀似無意的身體碰觸,也逐漸勾起梅拉布心底最深的渴望…。

這使梅拉布原本熟悉的世界,瞬間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因為伊拉可里不僅是他最強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是他最深刻的慾望。梅拉布意識到自己必須衝破枷鎖限制,並為自己的渴望冒險一搏…。

雷凡阿金冒著被保守反同的東正教狂徒的死亡威脅,回到家鄉喬治亞秘密拍攝這部充滿熾熱愛情的同志故事,藉由有「戰鬥芭蕾」之稱的喬治亞傳統舞蹈,對比男主角的情慾掙扎與渴望,影壇新星雷凡喬巴克阿尼超吸睛的演出,更在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首映時博得滿堂喝彩。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